問與答

第 1 到 7 筆。共 7 筆。
f-191029-01136.JPG
主要應用於電器回路中解決電磁相容性(EMC)問題,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軟磁材料。優點是磁導率很高,並且在廣泛的頻率範圍內具有高電阻和渦流損耗小等優勢。
f-191029-01140.jpg
鐵芯上繞上線圈可製成電感器或變壓器,電感器是一種電路元件,會因為通過的電流的改變而產生電動勢,從而抵抗電流的改變。
它們廣泛用於儀器儀錶,通信設備和家用電器中。
鎳鋅(NiZn),其電阻率高於錳鋅鐵氧體,較適合用在超過1 MHz頻段的應用。
詳情請見 Nickel-Zinc ferrites for industrial and Professional
錳鋅(MnZn),其磁導率及飽和磁通(saturation induction)都較鎳鋅鐵氧體要高。
詳情請見Material Characteristics Mn-Zinc
μi 是材料的初始磁導率(Initial Permeability),是材料固有特性,每種材料都有一個μi值。

AL 是磁芯的單匝電感值。單位nH/N^2。
AL值是可以用公式來計算的:




L=電感量 N : 繞線匝數(圈數)

是的,我們的產品都有符合RoHS & REACH的標準。
是的,請將需求寄到我們的信箱 sales@bipolar.com.tw,我們將會為您處理。
如果是詢問常規品的話,我們收到郵件後就會進行回覆;客製化產品需經過密切討論,可能會需要3~4個工作天或者根據實際討論內容,時間會有彈性調整。